猫儿是个大天才

爱发电同名
《相与》完结(爱发电完整版)
主要浪迹tb 行踪不定
看文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祝生活愉快

4

他的朋友过了二十多分钟才姗姗来迟

一来就是一波阴阳怪气‘哟~我想着某人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还以为请我吃饭呢 结果让我接他回家!’

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 觉得有点好笑 突然的他的目光就又落在我身上‘这是…你新对象啊?’

‘啊?’我直接愣住 头摇得像拨浪鼓

‘闭嘴’方知有打断了他的聒噪‘别吓到别人’说着又对我说谢谢

一种非常客气的语气 不言而喻的就撇清了我们的距离

他朋友倒是不见外走过来伸出手‘你好 我叫王之腾 方知有朋友’

我同样回握过去 有些尴尬不自在的开口道‘乔希芮 希望的希 草字头的芮’

王之腾点了点头又问我吃饭没有 他要抓方知有请客吃饭 我回绝了 走之前我把买的药递给他‘呐 记得吃 饭后吃’

他点点头 又说谢谢 我都懒得回他 只是摆摆手

刚准备离开时他又叫住我‘乔希芮 要不加个微信吧’

我茫然的回头看他 想要读懂他的情绪 却捉摸不透

‘下次请你吃饭’他说‘给你添了太多麻烦了哈哈哈 每次狼狈的时候都遇到你…’

我又走回去 打开了二维码 看他发来好友请求 是一个海边的男人的背影 看起来就是他自己‘吃饭就不用了举手之劳 就希望下次考试遇到方老师时 可以放我一马’

他又笑了 跟我说练车提前给他发消息 我点了点头 目送他的车消失在视线里 才慢慢牵着兜兜回家

等我收拾好一切都已经快十点了 我才打开微信 点了方知有的朋友圈 果然三天可见

对话框空荡荡的 我想了一下还是发了一条消息‘你好点了方老师’

他几乎是秒回‘好多了 多谢关心’

十分官方又客气的语气 堵的我言语匮乏 默默的回了一个表情包

他又发来消息‘不用那么见外叫方老师的 可以直接叫我名字’

直接叫方知有?我嘟囔了几句他的名字还是觉得有些烫嘴 但文字上还是乖乖回答了好

剩下的时间里

我和他全程无交流 直到我约好了考试时间 才问他26号上不上班 我说我约了考试

他说他可以换班 然后又问我24 25有时间吗说带我跑圈

我应了下来 转头就跟我教练说‘我不找你练车了哦 安全员哥哥说带我练’

我教练应该很无语

给我回了一串省略号 又补充了一句‘牛逼’

当晚我就看到了我教练的朋友圈

‘有些同学还在苦逼的说约不到科三的课程时 已经有同学认识了安全员直接赢在起跑线’配图就是我给他发的消息

很快就到了24号

方知有给我发消息问我五点行吗

我说不太行 我那时候才下班 等环村公交回来得接近六点

他沉默了一会儿和我说‘地址发我 我来接你’

我愣住了 有些不太好意思‘这…太麻烦了’

‘没事 早点练完早点回家’他说

于是周四的下午 我看到了停在医院门口的大奔驰 周围有同事还在议论这是谁的车

我很怕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就想着等他们走了我再去 可是方知有摇下了车窗 叫了我的名字 冲我招手

周围八卦的眼神仿佛可以刺穿我 我尴尬的笑着冲他们解释道‘我朋友 普通朋友’

他们却一副全部了然的样子 眼神中的挪揄分毫不减‘哎呀 我们都明白 快去吧 别让别人等急了’

我真的欲哭无泪 几乎是冲上他的副驾的 

他问我怎么了 我摇摇头跟他说没事

他就笑着也没有再多问 就认真的开车

我工作在山里 盘山公路七弯八拐 可他开得依旧很稳 就像在平地里一样 我承认我那笨拙的少女心又犯了怎么会有人!开车!这么厉害平稳!

大概是我想入非非的表情太过狰狞 

他问我‘想什么呢’

我晃着大脑袋‘想你为什么开车那么稳’

语罢我又后悔了 我总是说话不过脑子 可他却笑了 笑出了声‘哈 心细踩油门稳 关注路况 就可以了’

我又点点头 没有再说话 大概是车里的氛围太尴尬 他打开了广播 音乐之声

从《传奇》唱到《情非得已》最后又是《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我真的!为什么广播都这么应景啊!!我的脸真的红透了 到侯考厅时他还问我是不是热 说我脸都晒红了我只能顺着他说‘是有点热’

‘那等会把考试车空调调低一点’

然后最后的结果就是我边开边觉得有点冻胳膊 方知有打了好几个喷嚏

练完回家 半夜给我发消息‘抱歉…我发烧了 明天应该带不了你了 我给何老师说了 他明天带你’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