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是个大天才

爱发电同名
《相与》完结(爱发电完整版)
主要浪迹tb 行踪不定
看文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祝生活愉快

5

和何老师练车我就很紧张有些手忙脚乱搞得他眉头紧锁‘小乔啊 你这样的话明天应该很危险’

我耷拉个脸 总想着方知有好点没有 是不是昨天空调给他吹发烧了 想得我注意力都没办法集中 练起来一塌糊涂

我说‘不好意思啊…好像状态不对’

‘是因为不是小方坐这里吗’他突然打趣道 惹得我更加手足无措‘没没没’急忙否认

何老师笑得很八卦 无厘头的说了句‘他喜欢有点任性的小女生 你太乖了 但是样子应该是他喜欢的类型’

我晃了晃脑袋一时有点哑口无言 但是八卦的种子在心里却生根发芽 ‘那…你见过他前女友吗?’

‘见过啊 就我们队的 那个女安全员 齐心圆’

‘啊?’我愣住 一下知道了他上次为什么会叫圈圈这个名字 ‘办公室恋情? 好麻烦的’

‘他们大学同学 之前就在一起了 小方也因为她 才来我们这里的’说着他还啧啧了两声‘他不是本地的’

我嗯嗯了两声 又问起来‘他们…怎么分手了啊’

何老师有些为难的看着我 似乎有些难以开口的样子‘这是他俩的私事 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反正他们分了快一个月了 小齐又新找了个男朋友’

‘啊?这么快?不会无缝连接吧’

‘这不好说’何老师摇摇头 

霎那间我对方知有的同情又多了几分

练完已经八点多了 思来想去 我还是给方知有弹了个微信通话

他的声音很沙哑 像是没睡醒的样子

我说‘我是乔希芮 你好点了吗?’

他停顿了很久才开口回应我‘好点了’

‘你吃饭了吗?’我说

‘没有…’

‘又不吃饭!活该你胃疼’

‘没力气’他缓缓开口 言语中尽是委屈 

‘你家在哪儿 我来找你’

他像是翻了个身  扯住了疼痛的地方 我听到他那边传来的吸气声 和压抑的呻吟

他像是易碎的艺术品 在我的xp上反复横跳

‘我来看看你好不好?’我轻轻开口 语气尽可能的温柔‘你自己在家 多难受啊 我给你带粥?特别好吃的那家’

他沉闷的呼吸声穿过手机抵达我的耳朵 又一点一点的敲进我的心里

最终我还是提着番茄牛肉粥 站在了他家门口‘方知有我到了!开门!’

等了好一会儿才听见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然后他打开了门 憔悴不堪的样子 脸还有些红 

他脱力的倒向我 下巴抵在我肩头 呼出来的热气萦绕着我 我觉得我也快发烧了 耳朵也红了起来

我把粥放在门口的柜子上 双手托着他的腰 想带他进去 他却制止道‘别动…难受’

得嘞 那我就不动了 

于是我们以一种十分暧昧的姿态站在他家门口 甚至听到后面有脚步声都没有回头 怕我自己的动作让他不舒服

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 我实在觉得有些累了 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就半搂着他进了卧室 他的房间很暗 是灰色系的 床单是灰色的枕头是 被子也是 窗帘都是 看起来十分压抑

我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 他有些不满的哼唧了一声 随即缩成一团 我叹着气去拉他深深嵌入腹部的手‘放松点儿’

他睁开眼 眼睛红红的 氤氲起的水雾 显得更加惹人怜惜‘特别疼…’他说

我摸了摸他的胃 冰冷一团 不难受才怪 又摸了摸他的额头 还是很烫手 ‘你没吃退烧药吗?’

‘吃了…布洛芬’他说‘半夜…胃疼醒了’

说得很轻描淡写 后来我才知道 他给我发消息的时候他的胃不停翻搅 疼痛让他的意识开始模糊 晚上喝的仅有的粥也被他吐的一点不剩 最后他伏在床头呕了半晌却是徒劳 

他说在尖锐而刺痛中 他突然想起了柜子的药 他觉得布洛芬能止疼也能退烧 吃了应该会舒服点 但半夜剧烈的疼痛像刀子刮着他的胃壁 让他动弹不得 甚至没有力气打电话叫人 只是自己忍受着疼痛 醒了又疼晕 晕了又疼醒 直到接到我的电话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