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是个大天才

爱发电同名
《相与》完结(爱发电完整版)
主要浪迹tb 行踪不定
看文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祝生活愉快

8

秦睿荞带着张扬来的 

她说‘这是我们三姐弟的聚会’

她最近倒是春风得意 和她家顾医生感情甜蜜 自然的就托着个腮帮子看着我‘怎么了 小表妹 被哪个臭男人伤了啊’

我摆摆手 简单说了下和方知有的情况

她和张扬有些若有所思的样子 隔了半晌才开口‘不是我说哈 乔希芮’她很难得的叫了我的全名 一般这种时候就代表着她的发言会很客观认真 我突然的就想逃避

‘这个男的 一没给你什么承诺 二也没给你提供足够的情绪价值 抛开金钱不说 因为你也能养活自己 第三点’

她停顿了下‘还有个前女友 天天都能看到 你能保证他们不会旧情复燃吗?你得到的信息就是 他们是学生时代的恋爱 为了她来到这里 这就意味着那个女生在他心里的分量不轻 即使是已经分开 更何况还没分开多久还因为她放你鸽子 这二选一还不明显吗?’

我真的要哭了!这个扎心的女人!

‘诶 狗荞你别说了 等会希姐真哭了’张扬看着我耷拉着脸 赶紧制止

‘啊?’她凑近了些 看着我‘不会吧 乔希芮为男人哭可不值得 傻女人蠢女人’

我吸了吸鼻子说‘是的傻女人 傻女人去年不知道为男人哭了多少次 眼睛肿得像悲伤蛙’

她无语凝噎‘哎呀反正别想他了 你和他没什么可能 我让乖乖在他们医院给你物色一个新男人 你别太难过’

其实道理我都懂 但是还是会陷入不舒服的内耗循环 我打开他的对话框 信息还停留在我说的没关系 我摇了摇头 把手机放下 叫了兜兜

它就开心的奔向我 呲着大嘴 不停地蹭我 热情又温暖 小狗真的是世界上最治愈的生物 人类不可以没有小狗!

突然的我觉得有些委屈 秦睿荞说的是实话 我和他可能就这么一点所谓的露水情缘 现在缘尽了 也该停止不合时宜的幻想了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 我和方知有都没有再发消息 他不找我 我也不想拉下面子找他 

直到我考完科四 拿了驾照的第二天 他给我发了消息

‘你拿到驾照了啊’

我说‘对’

‘恭喜 抽个时间吃个饭吧 一直说请你吃饭 一直欠着’

‘不用啦 要不是你带着我跑圈 我也不会那么快拿到驾驶证 就当是两清了!你别破费了啦’

我看着对话框上面显示的对方正在输入 一闪一闪的 隔了很久他的消息才来‘怎么了?你不开心吗?’

我说没有啊

突然的他就给我弹了语音通话

我想了想还是点了接听 他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乔希芮 你怎么了?’

我还是说没事

他说‘我觉得你不开心’

我没有说话 他又补充道‘是因为上次我放鸽子吗’

我说‘没啊 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好吧’他似乎有些无奈 可又继续娓娓道来‘这几天确实有点忙 那段时间不舒服请假落下了很多事儿 一直忙着赶工作表和计划 我奶奶前几天生病又过来了 我带着她去挂号看病 刚给她送回去才回来’

这一连串的解释 让我有些哑口无言 只能客套的问他‘你奶奶没什么事吧?’

‘没事’他松了口气又说道‘可我有事’

‘嗯?’我愣住 想着他不是胃疼吧还是又感冒了怎么的

‘要累死了 想约你带我好好吃顿饭 你又不肯答应我’语气里莫名的沾染了几分俏皮 在我这里听起来就是撒娇的感觉

好吧 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人‘时间地点’

‘星期六行吗?晚上 我去接你’

‘行 我自己开车来吧 你把地址发给我 ’

事实证明我不想去赴约是对的 因为去的路上 我被追尾了 我很无语

还好当时想买新车被张扬制止了 让我先搞个二手的练练手 

可是看着车尾巴被撞烂还是会有点心疼

追尾我的是一对小情侣 男的明显喝了酒 看起来凶巴巴的 我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 礼貌的和他们说走保险吧

或许是我太过礼貌 让他们放肆的气焰助长 那个男的指着我 断断续续说道‘你…你怎么开车…的 起步都不会吗…妈的我媳妇开那么慢…都能撞上’

我真的无语了 如果在我毫无反应的情况下就撞了上来 甚至我我的车还被推行了几米 这种也能被称之为开得慢的话 那我开车估计会被定义为龟速

我懒得跟他们多拉扯 掏出手机打交通电话

那个男的直接把我手机打掉‘干什么!还想找人打老子是不是?’

要不是他女朋友拉着他 我真的怀疑他会冲上来 好心的路人帮我打了交通电话 他还骂别人多管闲事 一直不停地用难听的话咒骂我 他的女朋友就在旁边看着一句话也不说

我捡起手机 检查了一下 钢化膜碎了 屏幕都是花的 我有些欲哭无泪

手机就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微信通话 好在我还能点开

‘到哪里了啊’方知有的声音莫名的让我有种安全感‘给你发消息你没回 我有点担心’

瞬间我委屈的情绪开始在胸腔内蔓延 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了 我哭着说‘方知有 我被追尾了 他们还骂我’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